哈哈哈哈哈,今天一開機就傳來了離線訊息,
學妹說有學妹說我很帥,
讓我一早心情就很爽,恩,是很爽,不能用很好就可以形容的。
去圖資館一樣大爆滿,可惜沒有正妹,
所以我去了理二讀,
自己讀得很開心的時候來了個穿拖鞋的傢伙,
亂按燈害我還得去澄清,

然後一直發出一堆奇奇怪怪的聲音,
所以我把教室讓給了他們,離開了學校順便吃午餐,
去吃了金之菊,新來的廚師終於味道煮得比較像樣了,
還算不錯吃,
吃完之後再去問一次我喜歡的那雙鞋子有沒有貨,

這次是老闆的女兒在顧店,
很正,害我有點害羞。

可是還是沒貨,果然九號半是最多人穿的size,

唉。

點下去放大
有圖有真相,不是運動用品店的老闆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