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個很普遍的東西

”在我學過微積分之後,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就像是自然對數
 再怎麼微分也不會改變。”

之前好像是寶琳跟我提起這個的時候,我說那是網路上流傳的東西
而我覺得這個句子需要再加些什麼東西

”在我學過微積分之後,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就像是自然對數
 再怎麼微分也不會改變。積分,也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這樣似乎完整了點。
 
如果自然對數用泰勒展開式則可以化成一個無窮級數,
所以又可以這麼加:
 
”在我學過微積分之後,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就像是自然對數
 再怎麼微分也不會改變。積分,也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換個方式來看,我對你的愛是無窮。”

好吧,我承認我無聊,因為我現在沒心情做網站,想著晚上的談判還有回家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的簽名檔最讚,反矩陣啊反矩陣
雖然說沒幾個人看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