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三
預定了很多很多事要做
 
首先先去土銀拿金融卡,然後去補習班報名,最後去看腳。
 
很高興地,大部分都做完了
只是真的有點累就是了。
 
因為認識的不在,沒報補習班的我就直接去了巴克球推薦的意凡中醫
 
這個一號的醫生似乎很熱門
別人的排隊人數一直是一個或兩個
 
我拿到的號碼是21
很不吉利的號碼,也讓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跟醫生都可以聊很多
即使沒病的地方也會亂問一些
總覺得花那麼多錢就是要多得到一些資訊
尤其在我等那麼久之後
我當然會問更多 = =a
 
問完之後醫生很熟練的叫我進去坐好
然後很熟練的把四根針插進我的腳裡
有點痛,又不會很痛。
有趣的在後面
接下來護士幫我將四根針接了四條電線...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電針
很有趣的經驗
我也覺得好的蠻快的
 
沒試過的人如果不幸受傷了,可以去試試看。
 
 
早上太早起來
回家之完晚飯就狂睡
睡完之後口渴竟然喝了綠茶
我現在在幹嘛
現在四點了...
只好繼續把沒有靈感的網誌打完
看我打完會不會比較累
然後乖乖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