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來的第一次新年是自己跨
沒辦法
報告跟作業都很多
 
不過聽到大頭他們去海洋之星發現人太多而回程的時候
還有點小慶幸我沒有跟著去
 
看著超級大富翁裡面的那些人
一邊罵著他們笨,連阿拉斯加、王允讓董卓跟呂布反目都不知道
一邊想打那支每分鐘20元的付費電話去拿15萬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偏財運,只好看著電視繼續罵。
 
我想這個節目蠻適合我這種知道很多東西
卻沒有很專精的人吧
 
2006年的00:00:00一到
看到了101的燈光還有煙火秀
每次什麼重要節日
101都要花個幾千萬來玩這種遊戲
 
雖然我有看到sponsor是sony
不過每次都在哭窮的台灣政府
對於這種聚集很多人潮的盛大活動卻很捨得花錢
 
把一個鄉鎮的馬路整修好,價值會小於那一分鐘的燦爛煙火?
把那些錢去捐助慈善、新聞或公益團體,意義會少於那一分鐘的燦爛煙火?
 
我想大家給的答案會是否定的。
可是修馬路沒人看到
捐錢給公益團體也沒人看到
誰會想去做?
 
只有請一些大牌明星來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著54321
大家才看的到。
包括我。
 
誰不會想去做?
 
多麼地矛盾與諷刺。
 
 
新年新希望就是我可以賺大錢
讀書讀的越來越好
如果有推甄就讓我推甄上
我認識的大家都身體健康
 
好像希望太多了,不管。
 
就是這樣!
 
Happy All the New 2006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