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除去一些小小不愉快的事,
大致上來說是我的天。

像是星期三對發票的時候對到了尾數是512時懊惱的說我再晚兩個人就好了後,
下一張就是買小掃把要去掃新家的發票,尾數514。

BINGO!

真是睽違已久的中獎發票,雖然只有少少的200元,也帶給我好久好久的快樂,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晚上部隊中少見的女士官長請我們吃雞排,
一整個快樂的我的天。

但是,據說在我退伍前的半個月,也是傳說中的除夕和大年初一,
又輪到我留守了...

我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於是我開始去番,
說我是唯一沒有參加過懇親會的兵,
在我退伍前半個月還要安排我留守,我的積假放不完怎麼辦,
最後我使出大絕:反正我那時候只剩下半個月退伍,真的叫我留守,那我就打1985

因為我為了留守損失了兩次,也是唯二的懇親會。

最後跟我比較好的士官長聽說有去找長官商量我到底還要不要接著排留守,
但是真的很莫名其妙,我都剩半個月了,竟然還排我留守,
總之犯太歲就是一定要從年頭犯到年尾的最後一天才算數就是了,
爽都給別人去爽就好了嘛。 (  ̄ c ̄)y▂ξ

這次我會硬到底,反正老兵雖然八字輕,
但是也是最快接近無敵死老百姓狀態的人,比我早五天退伍的都不用排,為什麼我要排下去。
又不是全世界只有我會留除夕和大年初一的守!

希望這件事最後會有個完美的結局,
我可以放完九天後,繼續放我的積假,放完積假就剛好準備去辦退伍了。
老天保佑這盤棋可以下得這麼順。

忘記部隊中的一切,放假回到家,我依舊秉持認真阿兵哥的態度,
繼續研究著Java 2, Micro Edtion。

這禮拜研究到Motion Sensor API, JSR 256。
但是我的手機只有支援到MIDP2.0,Sony Ericsson官方的模擬器和程式竟然使用到MIDP 2.1,
讓我摸的一個頭、兩個大。

左腳膝蓋好像因為跑步沒熱身有點傷到,痛了兩天,
God bless my knees.

GRE的單字真不是人背的,
誰可以告訴我那種鬼字我連中文都不太會用到了,更何況是英文。

打到這有點懶了下來,繼續偷摸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