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在上幹版的應該知道我對我住的這地方的隔音實在是嗤之以鼻,
然而,下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徹底地改觀了...

在房間裡看著高等線性代數的我,
突然聽到了"喔喔喔~"、"不要~",
當然還有愛情動作片裡一定會發出的"啪啪啪"聲響,
另外還伴隨著這裡爛床的搖動聲,
我還以為莫名其妙我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自動放起了愛情動作片。

沒想到是住我斜對面的正在上演活春宮...
聲音有多大?
住在他隔壁的鄰居受不了了奪門而出,
住在對面的狠狠關了一聲很大聲的門,
結果還是沒用,
聲音一直一直地不停歇,
當然,這樣我要怎麼看書?

於是我開始去找人來一起聽,不然別人會以為我豪洨,
但是剛好大家都出去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橘子一起同樂,
這種體驗真的很特別,
害我忍不住噗疵的笑了出來,還好沒被發現。

晚上我洗廁所跟打掃房間結束,
出門剛好遇到男女主角,
靠,男主角一臉宅男像,然後每次跟女朋友吵架都超狠的,
沒想到女朋友那麼漂亮,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找我那碎了一地的眼鏡...

果然老天是不公平的,機車。

答應明天幫學校女籃校隊幫忙吹裁判,
真是有點緊張,
希望是歡樂籃球...
我不期待我們學校的女籃,倒是有點期待文藻的女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