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1997,
香港回歸大陸的那年。

我做了一個對我人生影響甚巨的決定。

我孤身一人到了宜蘭的慧燈中學讀書,
三年後,
直升慧燈中學高中部。

十年很快過去了,
2007年的五月19號,
我回到了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宜蘭縣枕山村,

遇到久違的老師竟然都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果然讓人傷透腦筋的壞小孩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先擺一下兩張照片,其他的晚點再補。
以上, 2007/05/23 晚記


早上七點半出門,
先去新埔接了老媽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和萬人迷荳,
開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久違的宜蘭,
原本下著大雨的蘭陽平原,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雨小了下來,
最後甚至變成了涼涼的好天氣。

遇到了以前跟我一起打架,一起沒有變高的李建瑩,
他這傢伙混的還真不錯,
開著MAZDA 3,又在補習班當什麼招生組長,
還要把他載的華岡藝校高二小學妹介紹給我認識,
只是太年輕了我實在吃不下去。

天啊,歲月真的不饒人,高二竟然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很開心,看到了以前的曾介文、李源盛老師,
本來以為最後的校友之夜可以跟他們好好聊天聚聚的,
沒想到只是最後的抽獎活動...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遇到他們,好好跟他們說說我當初對於他們離開有多難過。

沒有看到對我很好的董事長跟李主任,
他們對我的期望是那麼樣的高,
我卻沒好的控制能力來控制自己浮動的心,
一而再地讓大家失望。

這篇打的好亂,改天繼續補完。

以上, 2007/05/24 早記


跟吳如萍合照,這是我那天難得拍的幾張照片之一,很懶得拍照的一天,後面是交大gucci賢


右邊是駱克人駱老師,他是軍人退伍來管宿舍的老師,所以以前可是兇的呢,不過以前混得很熟,常常聊天打屁。


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的胡子呢,上次見到面不是聖誕晚會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