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四的開頭畫面 ( 若有侵犯版權請來信告知 )
大富翁四是目前網路上大家一致推崇是大富翁系列中,
最好玩、也最耐玩的一代,也是我唯一有買正版光碟的一代。

晚上閒閒沒事,安裝了一下並且玩了起來,
剛開始還沒很習慣,
又被陷害連續坐牢將近一個月,甚至當選了本月最悲情人物。

什麼時候坐牢最不好,就是一開始沒買地的時候!

害我一開始實在玩得很辛苦,
之後靠著我野性的大富翁直覺,
終於把他們給一一用到倒閉,
不過這也花了我將近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那種滿滿幾乎都是自己的房子的感覺真是好。

回味一下真的不錯,
玩電動的確可以讓人放鬆一下。
我真的太久沒玩電動了,
整天在寫程式會讓人變笨。

考完期中考再來玩。


幾乎滿滿的卡片跟錢,股票也很多。


本月冠軍-宮本寶藏


撐最久的阿土伯終於倒閉了,這遊戲也印證了M型社會的現象:窮者愈窮、富者愈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