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大老二,連續玩了四場都輸

有一場還只出了一張牌。

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直覺今天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今天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在高微實習聽老師的課很開心

接下來都是不怎麼愉快的事


像是營隊的取消,被誤認,買新雨傘買到瑕疵品,還看到測速器在我面前大閃光


唉唉唉

一件一件的說吧


營隊的取消,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我覺得我的付出結果最後全部都變成空


我還記得那是我之前拼命趕出來的東西

如果沒有那種熱血的感覺,我才不會那麼投入


當然,如今取消了對我來說,是難以形容的失落。


而且做這最後的決定時我也沒那個資格聽到第一手的公佈


早知道,我那生科的同學請我幫他們做的時候我就答應了

至少,熱血不會白費。

 

誤認,這件事倒是讓我覺得挺好笑的,不過不說也罷。

 

一把在7-11買的新雨傘,雖然不貴

可是我卻在那麼多支裡面挑中了一支骨架有缺陷的傘

很好,那不是普通的衰。

 

最後是我在要回家的時候

在從大學南路轉往藍昌路的時候,突然一股刺眼的光照向我

霎時間什麼都看不到,

等我看的見的時候我差點已經騎到路中央

很恐怖


我也不知道那個閃光是不是照我

不過他照也應該只有照到我的車頭,所以我想應該還是照對向闖紅燈的車


所以各位,我已經是看第二次了,請大家小心不要被照到。

 

希望這是谷底,明天考的高微可以站上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