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搬到蚵仔寮的第二天
東西還是一樣的多,買了一個學長的二手書櫃
也還是一樣還沒整理好 (沒錯,現在還是沒整理好)

一大早去學校拿考卷
知道自己沒過之後其實不會很不爽,只是看到分數才覺得蠻不爽
他連加分都加錯,擺明就是改考卷不用心,隨便改改
反正誰過誰不過早就已經決定

接著下午的時間都在計中吹冷氣、上網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可是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跑去了牛魔王吃東西
時間還沒到?!
可惡,真的很餓!
接著去了一堆地方,吃了饅頭、可頌、雞排飯、很小很小的肉圓、刨冰

天氣熱到我實在是沒什麼食慾,不過我卻看到了恐怖的景象
跟我一起去的那個人從頭吃到尾,我們才剛吃完刨冰,他又買了一碗刨冰。
我還以為他是要買回去給室友吃,沒想到那是他自己要吃的...

真的,好犀利...

接著,我又回到計中吹冷氣上網。
因為我知道回到蚵仔寮我會無聊到爆...沒有第四台跟網路的日子沒想到這麼難熬

九點半吧
 
我毅然決然關起了電腦回家去

回到家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
看到了兩隻我最討厭的大蟑螂...我二話不說解決了他們
洗了衣服,然後全部晾起來

我還是不知道要幹什麼
索性把等一個人咖啡看完,看完的時候是兩點半吧
睡在硬梆梆的木板床上面,睡的不太好。

這就是我的蚵仔寮日記
然後以下是我最近在做的作品和工作

先給我一些建議吧
或是你是高中生會想要知道些什麼
 
我頭很昏
可能是睡眠不足,我明天一定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史密斯+現在很想見你
 
各位掰,今天的上網時間就到這裡結束啦
打了好多字,真是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