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就是我的天,一早小家家傳來訊息告訴我,我最擔心的數值過了!
呼,這學期應該歐趴了,真開心!
 
之後很愉快的中午跑去跟教授meeting
最後,他覺得我太辛苦了要幫我再去申請補助
所以又多了一筆不小的費用 (== ==|||)

緊接著去跟要考試的人啦勒一下
就跑去了圖資館看電影

第一部看的是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真的還挺不錯看的
只是康斯坦丁要去殺惡魔的時候
圖資館竟然給我來個跳電30分鐘
片子還卡在DVD機裡頭
讓我不知道該走還是不該走
 
第二部是北極特快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期望太高
覺得並不是怎麼好看
它一直想製造的雲霄飛車效果
我在17吋的液晶螢幕上面看不太出來有多麼地驚險跟有趣
 
最後還差點看了鐘樓怪人
不過腦袋一直覺得有什麼事情要做
 
啊對!
陳老大的謝師宴。
 
大一的時候剛進來被陳老大教到線代
老實說,那個時候我真的不太知道我自己學了些什麼
不過倒是我那時候學的最快樂的科目
 
上禮拜四陳老大在監考金管的微積分
我跟龍二跑去跟他聊聊天
陳老大果然還是很愛聊,不對,應該說是我們系上的老師都很愛聊跟亂扯
因為我也愛這樣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喜歡這裡這種老師跟學生沒有距離的感覺。
 
謝師宴上大家都很開心
去交大的胖胖堂也有跑回來參加
剛剛想到我的包包裡面一直放著一張我當初要寫給他的卡片還沒交給他
就這樣放著吧。
聽到他出了份全校平均三四十的微積分大會考
哈,看來他在交大還是挺厲害的
把微積分出的分數跟我們的高微一樣
不對,我們的高微似乎再低一點
 
謝師宴要結束之前,自然數老師帶著一家大小出現在吉川秀裡
他的小女兒真的很可愛
也看的出來剛當上爸爸的喜悅跟對女兒的關愛
 
哈哈,誰會想像的到現在抱在懷裡的小baby
再過十幾年會為了一些小事不跟你說話好幾天呢?
真有趣。
 
在謝師宴過後,
大家跑去了對我來說很久沒去的尚美打保齡球。
說是很久沒去,打保齡球在我的大學生涯裏面竟然是屈指可數。
有點難想像就是了。
 
決定不打保齡球的我們先跑去玩了投籃機
 
新型的機器我還是投不太慣
第一次分數莫名奇妙的慘,114
不氣餒馬上玩第二次,
呼,87分過了第一關,雖然有點差強人意,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
連續玩兩次的結果是:
 
最後那一分鐘我幾乎是拖著手才能把球投出去...
得分,143
 
竟然沒辦法玩到下一關,真的是開始遜掉了。
也沒辦法再投錢了。
 
樸克牌時間到了。
 
以3:1壓倒性的勝利被強迫玩了橋牌
雖然我還是不太熟,
不過在恐怖的惡勢力威脅之下還是得玩 (...你不玩,那找的會玩的來玩!)
 
在贏了幾場輸了幾場之後
終於回到了大老二的懷抱
不過很快地,下一場又是橋牌。
 
最難堪的回憶是
昨天最後他們堅持要玩什麼加幾減幾的心臟病
 
小時候玩心臟病已經玩的很熟練的我
當然看到4就是4,J就是J
怎麼能夠控制自己的手不去壓勒
 
害我連玩幾場都覺得自己像的殘障
老是慢了幾拍 = =|||
連人家壓完了都還得算一下他們在壓什麼
 
yo,大家的共同必修在這學期結束了
好像畢業了一樣
有點感傷,有點懷疑時間真的跑那麼快?
我們還有下次那麼快樂的聚會嗎?
 
GO GO GO FIGHT GO!
應數九六。
 
還有祝我們的陳老大去台東愉快
他也歡迎我們去台東找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