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回到台北也已經過了好多天了,只有現在能騰出時間來寫一下網誌
 
第一天回到家,只花了短短五分鐘解決了電信公司說可能是中毒而不能
上網的原因,難得可以這麼快就解決了我難得回台北的主因之一。
 
第二天老姊借回來浪漫滿屋的正版DVD回來看,只不過是大陸買的,
品質真的有差...買Made in China的東西看來的確是要冒些風險的。
 
呼,看了就是一整個不能自拔,
本來很討厭看韓劇的我,竟然跟老姊連續看了七個多小時的浪漫滿屋,
看到最後連老媽都加入了戰局,
要不是隔天要一大早起床去姑姑家學瑜珈,
哪有可能在兩點多就去睡了!
 
第三天,也就是剛剛才過去的星期六,
一大早被挖起來去基隆,一個小時之後到了滿滿都是女生的瑜珈教室
有點小尷尬,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
真的很滿,我想姑姑應該算是名師了吧,
連要找躺下來的地方都很難找到,
所以我只好偷偷地選在沒人看到的角落跟著姑姑的指示做起瑜珈
 
瑜珈真的不是人做的運動,
動不動給的指示就是額頭碰到大腿,右腳或左腳抬高什麼的
對我這個坐姿體前彎感覺就像是沒動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一個挫折中的挫折
在兩個小時的練習中( 還好今天我們遲到了一個小時,不然是八點到十一點的 ),
我常常期待且最在行的就是"身體放鬆"這個動作,
除了這個動作以外的動作都是爆累的,
汗根本就像不是我的一樣狂噴出去。
 
結束之後姑姑順便幫我的上半身拔了罐,
現在像個忍者龜似的,真是有夠痛又覺得很舒服
我想有點失眠的問題應該可以稍微減輕一點了。
 
當然,回到了基隆一定要吃我最喜歡的周家蔥仔餅,現在已經漲到一個13元了,
真是人又多又貴啊,老闆上班還在喝啤酒...
回家的時候順道去了暌違好久的亞太會館洗了個三溫暖,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舒服啊,好想每天放學就去泡一下澡喔。
 
總之是一趟有吃又有抓的快樂之旅就是了。
回到家看到了一堆簡訊跟未接來電,是怎樣,
我難得沒帶手機的時候竟然全世界都在找我,麻煩調整一下分配好嗎?
其他日子我的手機可是寂寞的很,電池都可以撐一個禮拜的勒。
 
晚上老爹終於出現了,他帶了我們去觀音山吃桶仔雞,
又因為我們看浪漫滿屋看到有點晚的關係,
很多間店都關了,最後選了一間充滿煙味跟走音卡拉OK聲的餐廳吃了
真是又貴又覺得不怎麼好吃,實在是今天的敗筆。
 
吃飽飯又回到家,繼續跟浪漫滿屋作戰,在車上的時候老媽一直在問我們看的那部韓劇叫什麼名字
(沒辦法,我媽就是神經大條的處女座)
我就跟他講了Full House,我媽叫我跟她講中文的名字是什麼,
我就說...葫蘆...
 
接下來就很順的跟我姊接起來,"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同花打的過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看來周星馳的荼毒的確不淺。
 
看到了剛剛,被老爹強迫不准再看了,要早點去睡
所以我就有空來寫這篇網誌了...
嗚,我現在被浪漫滿屋綁架中,有事丟MSN給我或寄信給我就可以了,
等歹徒鬆綁的時候,我就會趁機跑出來回的。
 
明天還要繼續奮戰啊! A ZA A ZA FIGHTING!
宋慧喬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感覺他們之間的關係有點像是道明寺和杉菜的關係,好像這樣的題材特別容易讓我們的心裡產生漣漪和迴響。
 
對了,歪歪不要忘記去掃描喔,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