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號星期一,一大早從台北趕回高雄參加畢旅的我,
忙著收拾著行李,也很愉快的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跑出去吃飯跟聊天,
準備好了要前往泰國的東西,已經是台灣時間12號的凌晨三點多了。

終於到了集合的時間:9月12號7:50AM高雄大學正門口。
沒想到平常集合拖拖拉拉、愛遲到的大家,
效率竟然好到一種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
而這種高效率的情況在我們整個畢旅中也都一直這樣維持著。

接著,正文開始,
本系列文章未滿18歲或身心尚未成熟者須由家長陪同閱讀,

這是一篇充滿著愛與和平及轉大人的溫馨小旅記,
請用開心愉悅的心情來閱覽。

出關後的小港機場Duty Free商店外

在高雄大學正門口集合完就立即出發前往小港機場,
這段期間大家就像小朋友一樣蹦蹦跳跳的,都不知道在嗨些什麼。
拖運好行李、入了關之後,
血拼之路就開始這樣很慘烈地展開...


泰國曼谷Emerald Hotel旁邊的小大廳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之旅,我們抵達了泰國首都--曼谷,
曼谷機場真不愧是東南亞最大的轉機場,
滿滿的都是人,光是入關也要花上我們一段時間,
再加上生性慢吞吞的泰國人,
呼,還真是有點吃不消。

看到了泰國的天空、馬路、招牌,
老實說,真的還有點像是還在台灣一樣,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跟著我們一整個畢旅的泰國華僑導遊--小楓,
她講話總是慢慢地一個字一個字的講,
整個皮膚曬得非常黝黑,也很有趣。
對於人物的介紹不是這篇的重點,所以就先跳掉,最後再補充。

一下機就立刻前往泰國曼谷的Emerald Hotel,
在車上導遊小楓介紹了泰國的人文民情,
比方說...讓我們覺得荷包大失血的小費以及他們皇帝的豐功偉業。

到了酒店,有一段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們一堆人跑去了7-eleven,
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每一樣東西都那麼新奇、
每一樣東西拿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好便宜喔!"
接著,因為我很虛,沒能一起跟去shopping mall,
而是躲回飯店裡睡完剩下的自由時間...


一堆人擠在Emerald Hotel的一片鏡子牆自拍

自由時間結束,很快地動身前往第一個活動景點吃晚餐,
晚餐寫的是泰式皇家傳統御膳套餐+傳統民族舞蹈,
不過因為其他團的都沒到,所以我們最後並沒有看到傳統民族舞蹈,
而是緊接地前往下一個據點--MEMBO(?!有點忘記名字,總之就是看人妖歌舞秀)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吃的泰國料理


吃飯後大家的合照,桌上食物橫掃一空

到了人妖歌舞秀的地方,每個人可以有一杯飲料喝,
很不幸地我們因為早到了很久很久(因為沒看傳統民族舞蹈)
飲料早在還沒開始前就喝完了,
可是也沒關係,因為接下來的節目幾乎沒有冷場。

在大家開始陸續進場時,看到了好多觀光客正妹,
像是日本妹、韓國妹之類的,
不過我們是台灣人,只愛打嘴砲,沒有過去搭訕。


清涼有勁有時候還帶點搞笑的人妖歌舞秀

歌舞秀可能是為了迎合客人的國籍,所以出現了中文、日文、英文等歌曲,
也可能是大陸跟台灣的客人最多吧,中文歌曲的比例相當高。
當然,也跟幾乎被華人掌握住泰國命脈有關吧。

一小時的歌舞表演一下子就過去了,
接著就是群星到入口處供大家拍照的時間,
這時候拍照,每人40B,如果想摸胸部則是100B,
也就是一隻手指頭20B。
比起之後的東方公主號之旅,這邊可說是貴多了呢!


一整個滿足的色鬼跟當家花旦拍照

找當家花旦拍照還需要排隊的,
她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之前我們團的沒有人去摟她的腰,
但是我覺得沒摟到她的腰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於是,我決定把手伸過去!
當我把手伸過去的時候,她抓起了我的手放在她的腰上,
突然間真是讓我一整個臉紅了起來,好害羞好害羞啊 >\\\<

我只能說:值得、值得、值得!!


江小白拍的散場走光圖,很正吧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誰會想到這個令人臉紅心跳的地方,還只是算小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