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2009要到了,
左邊的倒數計時器就快要到百分之百的時刻。

老鼠年犯太歲犯到一整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衰到每個人都叫我要去拜拜。

可是,我年初的時候還不止安一個太歲啊?!

新的這一年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好像頂多就是新家的裝潢好了,可能準備搬家,
還有老姊終於去上班了(沒錯,這算大事!)。

至於其他的慘事、衰事,
幸好我最近的記憶力變差了,
我也不太想要回想起來。

好像有點阿Q,不過這樣的確會讓生活變得快樂些。

最近當兵的生活時好時壞,
不過終於也快到要登出的時候了,
看著大家年初的祝福,
轉眼間我就要退伍了耶。

發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用意是:

你們到底有啥跨年計畫啊!

快打電話約我啊!

每個人都自己去閃自己的,到底有沒有一點江湖道義啊!

不過我人太好了,
最後我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科科,這詞最近好像很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