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麻煩事,受了一個禮拜的鳥氣。

然後感覺之前漢光兵推每天只睡四個半小時產生了些後遺症,
脖子附近感覺很奇怪,像是隨時隨地要中風的感覺。

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才可以退伍?

老爹拜託我幫他同學的兒子解微積分的問題,
老實講,哪有考生請別人解全部的考古題的?

到底我是考生還是他是考生?

莫名的當兵還要算考古題,最好是當兵有時間可以看書,
只要一看書就會被人覺得很閒叫去做事了,
害我還得四處低聲下氣拜託別人幫我一起解。
儘管有些東西很有趣,可是我真的很想休息。

好不容易放假可以輕鬆的時間也得一直被微積分纏住,
很想大聲的一直罵髒話,不停地罵。

我要去打籃球,好久沒打籃球了。
半年沒打,似乎連運球的感覺都忘了。

退伍退伍退伍退伍,
倒底哪時候才可以不被那些狗官煩。

越老越知道為什麼兵旅版要把那些軍官用狗官來形容,
真的很貼切,原來一點都不會太超過。

上禮拜有人推薦我一些歌來聽,很不錯,
聽起來都蠻舒服的:

劉力揚,我就是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zin0417&book=3

最新一期的商業週刊何總裁專欄介紹創業人該有的性格、
該有的冒險犯難精神。

我覺得我曾經有,
但是彷彿逐漸被時間消磨。

變得膽小懦弱。


無題

輕輕聽著 晚風拂來的聲音
天上的星 在閃爍著
我在等
那瞬間的美
提起筆
又放下
遲疑不定
狠下心寫下
我要離開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