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時間真的很快就這樣偷偷地流逝。
騎車在熟悉的高雄街頭,
往事突然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每次分離,都很捨不得,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分離後似乎都要好久好久才會再相聚,
所以讓我很珍惜每個相處的時間,
即使很累,也不想休息。

五年了,我們認識了五年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睽違一年終於吃到許久沒吃的鮮魚湯,
喝著小育和小藍的調酒,
玩著被勁哥狂電的實況野球,
這樣單純、簡單的樂趣,就讓我很滿足很滿足。

熟悉的互嗆,
熟悉的餐廳,
熟悉的大家。

英雄榜頭頭冷冷育要和敵人勳跟藤原王民去交大,
航海王小家家熱情相挺的翹班外吃鮮魚湯,
即將買儲值卡登入國軍online的大隻頭和小藍仔,
快登出比我爽替代役的教安杯杯,
唯一推ok卻沒到場吃鮮魚湯的嘴泡勁哥,
對了,還有被冷冷育和我們綁住灌中袋竟然進的彭冠趴。

利用學弟妹的畢業典禮相聚,
就像我們一直說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喝點小酒、毫無掩飾的打鬧?

希望這天很快就可以來到,
如果阿草努力一點的話應該可以。

還有我可以快點平平安安退伍,
然後哪天也有機會可以用眾人壓力來求婚。


最後獻給剛畢業的學長姊、同學、學弟妹:
http://www.wretch.cc/video/kazamatoma&func=single&vid=3565972&p=26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