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跨年火鍋團紀錄,終於趕了出來,
不過仍舊有點偷懶,大多以照片帶過。

看起來很忙,其實不會,
因為我們有大廚江銘他的家,
這近四年來跟吃有關的他全包了,
不管是切蛋糕、煮火鍋、煮飯、煮麵甚至是烤肉,
只要有他在,我們就可以在旁邊翹腳翻鬍鬚了(台語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打)。
總之就是新好男人一個,排球籃球又都是體保生的強度,
呼,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


煮火鍋準備,旁邊的走得很悠閒嘛。
一開始因為去交誼廳用電給人家用太兇,
兩個電磁爐加個電鍋和電視,
瞬間功率大到插座跳電了...還好工讀生幫我們重開了電,
不然我們就真的會很慘的在小小的房間裡煮了,
現在想起來應該要請工讀生來喝杯約翰小走路的。

感恩感恩~!

下面的圖帶點血腥與十八禁,未成年人請勿觀看。


加菜加菜(那個時候被主人看到我應該會被殺)

我討厭橋牌!
因為江大廚在忙,我們避免礙手礙腳只好不得已的去玩了起來,
不過他們每次都用群眾暴力脅迫我玩橋牌!
大老二有什麼不好的!可惡!


想玩大老二卻被群眾暴力強迫玩橋牌的我

好久沒玩象棋,高中每次下課或是午休的時候就會去偷玩,
當初玩到一個還算不賴強的地步,
不過很多棋步現在都忘了,不過這樣的棋力還夠對付呆鴨(笑)


跟呆鴨的棋局,今晚戰績全勝,仔細看我幾乎都沒啥動喔(黑)
(感謝呆鴨更正,這場也是跟靴子,果然我開局都用一樣的招...
應該要有人把我跟呆鴨那場我沒死掉半隻,只動兩隻炮就贏的局給拍下來的)

換會想很久的靴子,我在吃火鍋等他想。
圖中是我老爸付錢的小約翰走路紅標威士忌,買來配可樂喝的,
所以買便宜貨,四百多。


換挑戰者了


呆鴨把我喝飲料的時候裝的蠢樣拍了下來...
再感謝呆鴨更正:這張照片是我看到呆鴨在自拍的時候愛嘟嘴學的

接著大頭那傢伙吃飽喝足之後就想落跑,
害我們提早在十點多就進行了交換禮物的摸彩,
而他的理由竟然是要回家看"墨攻",
希望我十年後看到這文章記得罵他。


交換禮物,最大獎手機一隻

我抽到的禮物包裝的很精美,裡面卻是一條我房間有的德芙巧克力,
和我買來幾乎沒用過的熊寶貝芳香劑...
然後就出現了我當天最蠢最蠢的蠢樣。


我那個時候是說:巧克力我房間一堆,熊寶貝我也有!

大頭抽到了我精心購買的"閃光棒",本來想說跨年的時候可以放,
沒想到被他抽走了,然後他也走了...
記得提醒我之後一定要罵一下他。


我送的禮物,大枝仙女棒


合照合照!共十人的跨年趴!

最後最後,這張照片是誰拍的,是林小育還是彭冠趴,
真的太無聊了,連我幫呆鴨喝酒配可樂也要拍,是要當作證據喔...
隔壁在等著喝威士忌加可樂的呆鴨才喝不到半杯就開始在瘋了,
真的很遜...加可樂耶!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來這也照 = =

arrow
arrow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