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要邁入八個多月了。

星期三小花姐結婚的日子,
是我壓力最大的一天。

因為我去雙連坡參加了軍照的考試,
這個考試如果沒過,
這禮拜就要被禁假,大約會被禁假整整一個月到下次又可以考軍照的時候。
所以這禮拜還可以看到我打上這篇文章,
就知道我很順利的考過了軍照,
每個人都說雙連坡的伙食很差、簡直就像ㄆㄨㄣ。

可是我衷心的覺得還沒到那麼差啊,
到底是別人太挑了,
還是我真的不怎麼挑?

接著我考到軍照後,
我也不必再管其他那些愛裝老、充滿敵意的小孩子了。

我可以準備開始我的爽兵生活了,
準備看書、看雜誌、看電視、吹冷氣、出出差勤。

儘管我無法融入那邊充滿煙味和自私的環境,
不過來自新訓同梯的溫暖和關心實在很令人窩心。

一回到家就接到同個班鄰床的好弟兄打來,
聽隔壁班的弟兄說我過得不太好,
沒想到大家都還這麼記得我,然後說一兩個月他們結訓後會記得找我一起出去玩。

這種同甘共苦的感覺真的狠好,
哪像這個跟我一起進去部隊,聽說是手球國手的傢伙,
一整個自私到了頂點,
除了自私,馬屁也可以拍到了極致。
學長要他帶什麼東西來給他用,他下個禮拜馬上就帶,
學長不想值班,他二話不說馬上接來值,
本來規定早餐都是吃一樣的東西,到了他的手上變成了學長每個人都可以特調,
搞得現在下面的學弟慘不忍睹。

這種人不簽下去當志願役,好好在國軍裡面發展實在是國家的損失。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退伍,
做任何事情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

今天是小花姐的歸寧宴,一大早就被李阿肥給吵醒,
每次都是屎等到咖稱才要放,
影片出了差錯一副眼淚就要飆出來的樣子。

還好最後有順利解決,
不然今天應該就沒辦法這麼開心順利的有個Happy Ending了。

喝了些紅酒,心情也放鬆了許多,
看來改天放假我真的也該去玩一玩。
被感染了幸福洋溢的感覺,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喜筵的餐廳很好吃,
在北士商附近,好吃好吃,真的好吃。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也順順利利的繼續當舅舅。

最後,雖然明天老爸老媽都不在家,
老媽子,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