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左前方拍攝, 左邊那個伸舌頭的是火龍城堡的龍, 但是翅膀跟火焰都不見了...(不是綠色那隻, 是黑色的一顆頭, 可以放落石攻擊。我看起來總覺得像狗...)
今天是除夕夜,
照理來說標題應該是打個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之類的,
但是在我好不容易經歷完"好像怎麼都收不完的痛苦三天打掃房間日子"後,
終於可以玩我第二天就很想玩的樂高了!

所以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組成大城堡的喜悅!
這種喜悅當然就足以佔據了這次的頭版。


廢話不多說,
快來進入這次的樂高海之旅。

城堡頂上的大砲好像是以前海盜船系列或是幽靈城堡的,
這個城堡是我用一堆材料好不容易拼起來的,
好像用了一架直昇機、一座幽靈城堡、一座火龍城堡,
加上一堆零零總總的零件拼起來的,
因為零件在搬家跟長大的過程中總會有遺失的嘛  ╮(′~‵〞)╭

上面有個機關, 如果有印象的人應該還記得廣告中有一幕,
敵人攻進了城堡中, 然後都掉下去了...

這城堡上方就是有個地方(在茂密的樹旁邊)可以一拉,
屋頂就掉了。


火龍城堡正面圖

我一直想組我第一組的幽靈城堡,
因為感覺機關更多,
只可惜說明書不見了, 門只剩一邊...


小小建築師之剩下零件隨便玩

在拼完城堡後, 想說可不可以再拼另一個東西來玩,
就拼成了上面看到的那樣了。

本來只有兩層,
最上面那層是我以我可能的新房間為藍圖所用的,
三峽的新房子樓很高, 所以可以用個小小的樓中樓。


小小建築師之門還可以開

別小看這棟樓, 不僅可以開關門, 而且還挺堅固的呢,
我相信愛玩樂高的小孩一定也都曾想要蓋房子、當建築師。

不過這輩子我還是比較想跟比爾蓋茲看齊,
不然巴菲特也不錯。

小後記:

小時候不管怎麼看說明書就是沒辦法組好一座城堡,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長大之後我發現,
原來是樂高的設計圖畫的太爛了!

所以, 不能怪我太笨,
真的是樂高的設計圖有錯跟畫的很怪,
讓年幼的我沒辦法破解他們想要顧客一買再買的陰謀...

對了,
不知道我這座門關不起來的火龍城堡,
算不算樂高的瑕疵品很值錢?
或是本來城門就不關要給敵人進入中圈套的?
還是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最後新年到要說吉祥話,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