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上課,
真的打定主意要開始衝刺了!

六點起床真的是頗要人命,
不過還好我撐了過來。

上完了近四個小時的錄影帶課之後,
吃一下特價的三商巧福就轉往景美的牙醫出發,
早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所以護士開始教我怎麼刷牙跟用牙線。
真是一整個有趣,
第一次用牙線還蠻好玩的,只是覺得好麻煩又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把治療給弄結束了,
(不過星期五還要再回去複診,好麻煩)
卻剛剛好遇到了景美女中的放學...

明明就是我最早到的,
硬是多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坐上公車,
每部車都擠滿了黑黃相間景女制服。
(當然,我最後也在裡面了...)

那種誇張的景象真想拍起來,只可惜爛爛的三十萬畫素不敢拿出來丟人。

呼,年輕真好...(  ̄ c ̄)y▂ξ
正妹真的好多,很帥又很漂亮的T感覺也不少,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

好不容易趕回了台北車站上線代,
裡面幾乎都是不認識的生面孔?!
而且多了很多很多正妹,
真是莫名其妙!
我特別注意的一個是大約身高173,長得超帥的女生,
真是太帥了,我一身宅男的裝扮跟她差了十萬八千里。

台北真的是天堂,
除了東西貴了點,天氣冷了點,
我要回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