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真的很快,
雖然不捨, 但是我們還是得說再見,
讓我們為你們帶來這首張震嶽的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夜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雖然鄭老師研究室可能會少了些啦勒、聊八卦的笑聲,
雖然沒辦法再繼續蟬聯我們的躲避球冠軍,
雖然沒辦法再有那種一起上課打鬧的歡樂場景,
也很難再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吹吹風、說心事,

但是,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

以上, 是一個愛哭鬼原本的講詞,
但是那愛哭鬼什麼都講不出來,
只講了一聲"我愛你們",
然後看到淑君姐、李育嘉老師在擦著眼淚,
害我本來就停不下來的眼淚,
更加無法控制。

好多東西想說,
好多東西想打,
可是好累,
晚點等我醒了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