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今天(2007/06/08)晚上的送舊,
因為我想送大家的紀念禮物遲遲沒辦法做好,
軟體一直出問題,
做到心都差點涼了。
到了最後一刻才把檔案做了出來,
早早下午兩點就已經到了學校的我,
卻沒辦法看到開幕的學弟妹舞蹈,
本來應該好好坐在椅子上欣賞演出的我,
卻像是個工作人員來來去去幫忙指揮著音效,
哈, 似乎我還不認命自己是個要被送走的老人畢業生。

在影片光碟播放結束後,
輪到我主唱一首張震嶽的再見表示別離,
沒想到我唱出了兩句,
情緒就久久不能自己。

我會看著日劇留著一堆眼淚,
但是我不喜歡在別人的面前留下任何一滴淚,
可我今天卻無法克制自己,
每要唱出任何一句歌詞時,
就會想到在製作光碟時的每一張照片,
多麼地清晰、多麼地鮮明出現在我腦海裡,
每個人的動作忽然就像昨日一般,
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
眼淚與哽咽使我完全沒辦法出聲。

晚會結束後的啤酒真心話大冒險,
又讓我不能自己一次,
眼淚又像水龍頭一樣不停地留了下去,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離,你們知道嗎?

是我真的愛哭嗎?
還是你們給我下的毒太深了?

高大應數96的夥伴們。
高大應數的老師們。
高大應數的學弟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