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應數周開幕,距離上次前年的耶誕節表演結束,
應該已經過了一年半了吧?
這次再表演,尤其我們只有準備幾次而已,
真的讓我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
 
早上只有去上了英文課,下午開始抱最後的佛腳,
翹了下午的兩堂通識,
也穿了來高雄第一次穿的襯衫+領帶
 
正式表演登場,
哈哈,每首新歌都有忘詞的地方,真是有夠快樂。
果然我還是最怕那首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一整個就像是路人甲跑去搶麥克風的樣子。 
 
雖然表現不怎麼好,
但是希望有去看的人還是可以稱讚一下我們這最後一次的表演吧 XD
好啦,我知道聲音都沒什麼出來...真對不起大家了...
 
我還是要說,我最喜歡軋車了!
 
很難熬的開場終於結束了
接著的應數週活動,吃冰大賽...
 
說實在的真是一個折磨人的活動,
小藍、大頭、阿草、教安和我五個大三的跑去團體賽報了一隊
艱辛的拿回了個第二名,頭痛的頭痛、牙痛的牙痛。
獎金分一分,每人只有 24 元
原本教安想說賺到一個便當錢的說,現在卻只剩半個了,哈!
雖然志在參加,獎金當然越多越好囉 
 
吃冰比賽沒在中午那種炎熱天氣比,真的好辛苦,
下次我不會再衝動去報名了! >"<
不對,應該是阻止他們再辦這種活動。 
 
雖然感覺活動有點亂,不過還算是挺熱鬧的
呼,倒數第二個系周了。
希望我們明天的水球可以找到夠多九六級來參加、
希望明天自然數老師不要考小考、
希望躲避球也可以很多人來玩、
希望two ball可以得名賺錢、
希望我可以找到個女朋友、
希望這次的系周可以很圓滿的成功。
 
最後跟小藍和洗澡熊玩滿江紅,
真是一整個刺激的比賽,心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好險我最後還是贏了洗澡熊一瓶飲料,爽。
 
高大應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