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間夜店的名字我覺得取的很有趣,
以中文來說我們可以叫它酒趴,
蠻名副其實的一間暢飲Disco pub。

以英文來看,
也很符合夜店的特色,
Night Person。
有趣的店名似乎沒把我快樂的情緒繼續延伸,
星期六的晚上,
金山南路2段222號的地下室B1和B2,
與有名的roxy99僅有一壁之隔的夜店裡,
我見識到什麼叫做滿坑滿谷的男人

廁所髒亂不堪, 空間又小,
別跟我說是使用的人沒有公德心,
因為我去沒多久就有先去洗手,
那恐怖的情形真的讓人難以言喻。

舞池的大小應該比Babe18大個一點點吧,
dancer很漂亮,
煙促也很漂亮,
但是氣氛莫名的很不嗨。

B1的跳舞場地很小,
換酒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調酒的種類可選擇的很少,
沒喝到好喝的調酒讓人失望。

被dancer灌了一口很滿的純vodka,
要不是她很漂亮不然我才不喝。

因為第二個又來灌的時候我就沒喝了...

打字打的太累,
趕快下個總評, 總之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去這間店了,
要去應該也會去Babe18, 因為它的奶酒好喝,
PaSoul也不錯, 只是太貴了。

半年沒去pub了, 一去就好像中了小地雷,
難怪聽說客源日漸減少。

星期六的男生公關票價500元,
可悲又可憐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