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一行人浩浩蕩蕩去吃了Fridays,
有幾樣還不錯吃,
可樂是喝最多的一樣。

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陶板屋。

轉戰金礦喝咖啡聊天後,
拖著想睡午覺的身軀往新光三越繼續邁進。
逛到了喜歡的鞋子卻因為沒有我的尺寸而放棄,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希望下禮拜回家買的鞋子會更好看、我更喜歡。

送士杰哥到國道總站回台中時,
旁邊坐了一個很年輕的正妹, 但是我很想睡覺, 所以看了兩眼後就開始發呆了。
如果這次的聚餐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話那就好了。

跟軟弘姊說再見後就跟阿肥去了東區喝茶,
with her foreign friends.
玩了一整個晚上的樸克牌,
轉往一間位於師大小巷間的浪居吧中。

氣氛很好, 但是只營業到凌晨兩點讓人意猶未盡。

久違微醺的感覺讓人懷念,
我竟然被兩大杯的啤酒打敗。

感想很多,
外國人真好是我最大的感想。

從他們口中說出他們去pub,
很多的台灣女生就會貼過去跳貼身舞,
這應該可以算中肯了吧。

但是外國人的開放和隨和真的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下次要請他們帶我去pub見識一下。

下禮拜墾丁之旅,
再下個禮拜Babe18,
再下個禮拜宜蘭同學會。

很好, 我行程已經滿檔了,
預約請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