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忙, 竟然都忘了上來記一下事情。
好吧, 開始來流水帳一下。

好像是十二月初,
我總覺得睡覺壓到胃的地方不舒服,
回家後,
緊張兮兮地老媽要我趕快去照一下胃鏡。

從以前就聽過照胃鏡有多麼的恐怖,
照過之後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簡直就像個英雄。

一開始他們會麻醉你的喉嚨附近的肌肉(?!),
漸漸想吞個口水都會噎到,
然後醫生伯伯緩緩地走了進來,
把一條長長的光纖伸進了你的嘴裡,
這段真的是精華,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來表達我的震撼與難過。
有空可以去做做檢查。

我是傳奇。

還好最後醫生說我很健康,
可能只是壓力大了點。

前面打到了我是傳奇,
就要說到上週五一群lab的人第一次去看了場電影,
那電影當然就是我是傳奇,
那天也是台灣的首映日。

我不想雷大家,
這部片對我來說只有一直被大音響嚇到以外,
其餘對我來說都有點不值得。

接著時間再跳回上星期四,
去看了安瑟‧亞當斯的攝影展,
聽說是高手中的高手,
你問我看不看得懂?

反正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

恩, 反正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照片可以賣新台幣13500元這樣的價錢,
也不懂同樣的照片不同尺寸而已為啥可以放兩張佔位子...

鏡頭再跳回星期日,
阿公的生日,
籌備很久的阿肥跟老爸老媽,
很圓滿的落幕了。

莫名其妙地只要場子冷了下來我就被推上去唱軋車,
幸好大家都很捧場, 
讓我有種回味當初熱音社到海科大表演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