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除了我以外沒人在家。
一個跑去台中參加同學會,一個回彰化外公家照顧外公,
一個跑去嘉義辦公兼喝到醉醺醺。
總之,四年來他們都在北部,
我一回來北部,換他們跑去南部。

不過這也不錯,我又當了家裏的小霸王。
(雖然平常也是,不過一個人可以亂丟東西,亂玩東西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一大早,我閒閒在網路上找Visual C++ 6找不到,
難得興起的寫程式感覺就這樣受挫折。

最後只找到Visual C++ 2005 Express,
結果,裝好了沒書看。
網路上資源看也不怎麼懂,
索性關上電腦,跑去樓下轉起我的遙控器。

突然間想起,
阿肥那傢伙應該忘記把香蕉吃完,
再加上昨天買了鮮奶回家,
興致沖沖地跑進了廚房想做杯香蕉牛奶來喝。

結果沒想到阿肥竟然記得把香蕉帶走...

不過我馬上又想起老媽前天有買木瓜回來,
所以拿顆木瓜就開始切了起來。

一杯自製、爆多、好喝的木瓜牛奶材料如下:

1/2 主婦聯盟有機無農藥超貴木瓜
1/2 冰箱小製冰盒內的冰塊
200-300 ml 光泉100%變胖純鮮乳

材料準備好,放進號稱超強的Vita-Mix果汁機裡15秒就完成了!

有趣、好玩,
知道木瓜的皮超難剝要用切的: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