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安全地移除硬體"跟"喇叭"圖示都從我的工具列中消失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
翻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有可能是一些莫名的木馬還是病毒搞的鬼,
不過看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個定論。

於是乎,打破砂鍋沒辦法問到底的問題,
就只剩下解決方法了。
所以別問我為啥會這樣,反正最後有回來就是了。

如果你的圖示也不見了,請跟我這樣做:
進入Yahoo搜尋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或是直接點選下面的連結直接下載檔案。
Taskbar Repair Tool Plus!

這是個zip的壓縮檔,不必安裝,
解壓後就會有執行檔可用。

一執行,程式會跟你說有些功能是需要付費的,
不過我所需要的功能不用,所以按下"確定"後繼續。

如果跟我一樣是工具列右下角的圖示不見,
請在Taskbar Problems下面的欄位選擇Taskbar is Missing,
接著按下右邊的Repair。
這時候會出現警告視窗跟你說它並不會重新開機或登出,
所以請按下"是"。

大功告成,這程式馬上就幫我找回來我久違的圖示了,
希望也可以幫你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