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橋下滿滿的小菜

星期一本來該是開學的第一天,
結果因為教室太小只介紹課本花了十分鐘就下課。

星期二韋帕颱風所以放假,
我期待的高等計算機結構沒上到。

星期三專題討論本來應該視聽演講,
這裡拜先拿來當作新生座談。

星期四沒事放假在家晃。

所以,星期五就是我真的上到課的一天了,
也是我第一次在師大裡面上課,
恩,是高等演算法,要記一下。

今天的課聽的我有點想睡,
因為有些東西都是之前為了考研究所硬k進去的東西,
現在聽起來是蠻簡單的。

每每聽到那種老師說的超級大難題,
很快充滿了興奮的感覺,
卻又在老師緊接著說一百年來都沒有人解開之後洩氣。

總會有些雄心壯志想要解開那些難題,
但是轉念又想,
天才何其多,他們不能,我怎麼可以?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希望挑戰看看,
知道自己盡力了才重要。

教授寄了論文來看,
好難,選擇走硬體方面是轉太多嗎?
還是該轉去玩象棋和麻將的演算法實驗室?

下禮拜高等演算法老師請假,
星期一跟二放假中秋連假,
請問一下選課都結束了我到底能不能上到高等計算機結構啊?

文章一開始的圖是我老爸和我跟我姊三人去麵攤吃晚餐的圖,
小菜超多,
多到一整個讓我看到就飽了。

看起來不多,卻是我們一直吃一直吃,
還發現他一直上、一直上最後才拍的照片,
所以這張圖已經是我們把一些菜送進肚子後的大合照了。

果然一整個家裡面只有我最懂得買東西要買多少剛剛好了。

我發現沒有腰之後,
左扭跟右扭都會有感覺耶,
這是以前都感受不到的。

減肥大作戰跟以前不一樣回高雄都會整天打球,
台北一直下雨,
又沒有球咖,
再加上連續幾天的中秋烤肉攤,
看來下次同學會或是回高雄給大家看,
我應該變成了顆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