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我們一行人往新竹關西方向前進,
我當可憐的駕駛,我姊當碎碎念的提醒機,
兩個表弟妹被我們拉了出來。

因為是星期天,南下的路如預期中沒有很多,
但是開到了六福村門口跟下交流道後,
人潮漸漸湧現,果然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很閒。


入園前的大合照

第一個玩的是什麼火山歷險,這果然跟記憶中的還差不多,
一樣會讓你很濕,所以去六福村記得別穿牛仔褲。


火山歷險準備要衝下去之前的自拍


玩泛舟我姊害我後面幾乎全濕很欠扁

覺得最刺激好玩的就是笑傲飛鷹,
不過真的因為人多,什麼都要排好久,很討厭。



大怒神這次沒去玩到是讓我很可惜的事,
不過沒辦法,時間不夠,唉。


玩風火輪的夥伴,除了小花姊以外。



晚上到了桃園聽說超多人的錢都涮涮鍋,
我家附近開過兩間錢都,
全都倒光光了。

桃園那間錢都不但把隔壁買了下來,
還有兩個停車場,oh my god。

吃的好飽,從林口下交流道回到家,好累,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沒有很多感想好寫,就是六福村,
我們到處搞怪,像是一群人對著工作人員比安全出發的手勢,
或是跳來跳去的拍照。
其他唯一的感想應該是要跟女朋友去才會好玩。

對了,他吃的東西不會很貴,
可能是因為門票已經夠貴了。
不過我們是用信用卡優惠買一送一,所以算起來比八仙還便宜。
成人新台幣890元,汽車停車費100元。

後面附上六福村園內地圖: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downloadmap.php

情人推薦行程:
1.火山歷險 37
2.大海盜 40
3.大峽谷急流泛舟 22
4.蘇丹王大冒險 ( 不怎麼好玩,但是情侶適合。) 53
5.蒸氣火車 73
6.獨木舟 41
7.笑傲飛鷹 24
8.風火輪 52

後面的是園區編號,前面編號不是推薦喜好排列。
推薦行程僅供參考,歡迎不同意見提出討論 XD

貼心提醒:
1.戴隱形眼鏡
2.穿短褲
3.擦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