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2007了,還在那邊2006泰國畢業旅行。
隔了整整一年才要補完,真的有點混過頭了... 
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們的美好回憶。

雖然隔了一年才補,不過描述的手法要像昨天,
這樣才連的起來,先提一下,不然會有點怪。
因為正如上一篇提到的前一天豪大雨讓我們昨天沒辦法上島去玩,
所以畢業旅行的第四天是讓我們趕行程跟補進度的海灘陽光之旅。

我們一早起床準備前往格蘭島(Ko Lan),
前往離飯店很近的沙灘,我們很快地坐上了遊艇,
那時候是早上八點多,風很大。


出發出發!

拖曳傘

海灘陽光趕路之旅第一站到的是拖曳傘,
上面的視野很好,風很大很舒服,
但是已經說是趕路行程了,怎麼可能會很久,所以一下子就結束了。


拖曳傘拖曳傘,會讓你改邊很痛的拖曳傘


我很喜歡這張,很有fu。我們在趕往下一攤的船上

摩托船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算是水上摩托車,
不過沒那麼好玩,再加上是趕行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後面是有個人先幫你操控,
等你自己能夠操控的時候就要沒了。


這就是小籃騎著簡易水上摩托車的照片

香蕉船

這個倒是讓我挺期待的一個行程,大家都知道香蕉船就是要翻才好玩,
可是你絕對不知道他竟然翻在海灘的前面,
真的讓我們可以說是完全措手不及...


我要當海賊王!

玩玩香蕉船之後一定是一身濕,
這個時候早上導遊幫忙借的毛巾就派上用場,
這毛巾千萬不能不見,一條好像好幾百呢!

然後下面這張圖就是導遊絕技,
一下子就把我們的注意力給吸引過去了,
每個人都在搶著學。


這叫羊咩咩頭嗎?

ok,行程幾乎結束了,
只剩下海灘之旅了。
海灘有什麼樂趣?
我想就是虧柏凱兄是我們那天最大的樂趣了。


ok,別看重要部位,我用圖層打了一下馬賽克。

因為大家覺得太熱,再加上這水真不是普通的鹹,
最後只剩下我們幾個還留在海灘上玩,
午餐海鮮不新鮮,唯一讓我記得的是可樂。
因為我真的很渴很渴。

海灘跟更衣室中間有賣小飾品的攤販,
我們逛了一下,看到別人的殺價功力,以及老闆的強迫推銷,
最後沒有買東西就走了,好像龍二有買吧,我也忘了。


大家都玩累了,一上船就睡


含情脈脈的金牛座柏凱兄看著金牛座臉圓圓小宜 XD

玩完海灘陽光之旅後,我們被趕鴨子送到了很高很高的大廈上面,
看看風景,送了杯飲料給你喝。

一整個背光的樓頂大合照


我滑下來了! 好痛!

從那麼高的地方滑了下去,真的很有趣,
不過一樣,改邊會很痛。
今天的行程都是在欺負改邊...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我們趕緊回去飯店換了一下衣服,
發現泳裝裡面全都是鹽巴跟沙...
我們回到飯店大家都也累趴了,可是晚上才是芭達雅的美麗時間啊!


小家家從台灣喝到泰國都是啤酒冠軍,親他的是妖后。

緊接著遊覽車帶我們到了台灣團必到的東方公主號,
一到了船上,一個人妖冷不防的親了我臉一下,
鮮紅的唇印就留在了我的臉上。
如果是真的女生那該多好,每個男人一定都會這樣想。

說是要在東方公主號上吃晚餐,但是他的晚餐真的不怎麼可口,
給人家暢飲的啤酒也實在不怎麼好喝跟順口但能勉強接受,
所以最後我們大多默默喝著啤酒,準備瞧瞧船上會有啥活動?

在喝酒的過程,會有人妖來讓你摸她跟摸胸部,
還會用胸部打你的臉,(有一個還把我打到脖子有點痛)
這些是會要小費的,通常都是給20B,
我總共只有付出40B,但是之後都賺回來了 XD
因為呢,這些都沒有之後的好玩...

酒喝了一下後,船上舉行了啤酒大賽,
我們當然派出了我們最強的小家家去比,
他也不負眾望的幫我們拿回了冠軍回來。
他的獎品是香檳一瓶以及跟妖后合照和香吻一個。

緊接著船上關上了燈,
氣氛開始嗨了起來。
全船的人開始玩起了接龍,一個接著一個,
美麗的人妖們則在中間夾雜著。

然後,我真的好像很對泰國人的口味,
我被好幾個人妖夾攻,
她們開始亂摸我,還把我的手抓去亂摸她們。
甚至還把我的手放進他們的比基尼裡面。( 囧rz )

繼泰國浴的摩特秀後,我又把被拉到台上去開始脫衣服,
不過當然,我是不會讓她們脫褲子的,
所以又到了脫褲子的重要時刻我就喊卡了。


很正的男人,我是色鬼

最後這是跟泰國人妖合照,
一下打太多真的很累。
慢慢補充補好才是我的style。

她們真的很正,照片看起來沒怎樣,
不過看到本人,真的男人都會心動。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cceber
  • 我今天才知道你有blog喔,真fashion!

    泰國看起來很讚耶,不過我姊說人妖胸部
    很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 =
    無名把我上次打的網址留著了...

    哪裡fashion?

    你姐會覺得硬是因為樣本數不夠 XD
    有些人妖是軟的。

    andreli 於 2007/09/15 23:28 回覆

  • 陳螞蟻
  • 行程跟我當年一模一樣!不過你最後那張照的很自然噎!我記得我們模特秀還有看“鳥王”!當年整個都被嚇死惹!現在覺ㄉ應該這幾年要再去一下!!我們同團ㄉ友人被脫褲子了!回想起來看到認識同團ㄉ男同學ㄉGG實在是非常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