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6月20號星期三,
fabric的淑女之夜, 11pm前入場男生300,女生依舊免費。
地點位於四權四路上,
同樣是中華路直騎,由南往北方向遇四權四路右轉,在右手邊。

星期三這天的計畫計畫了很久,
為了幫小藍慶生,
人數都得私下橋,
真的是一件挺折磨人的事,
但是,套句他們愛講的一句話,
"這就是相挺啦!"
我也是第一次去fabric,
煙味較少的fabric是我最喜歡它的一點,
或許是因為人潮還沒有lamp那麼多吧。

調酒還算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灰姑娘,仙度麗拉,
舞池很小,沒辦法讓人跳很嗨,
再加上鹽放超多的拼盤,
實在讓人有點傷心,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雖然有上述的缺點,
但是我們20幾個人依舊玩得很嗨,
國王遊戲、划酒拳、扒光壽星小藍的衣服,
真的都很嗨,
然後龍二感覺真的很開心,
他跟我一樣對即將的分離似乎真的感到很難過和不捨,
下禮拜期末考周,
考完我就要收拾行李,
離開這個我待了四年、給我很多回憶的高雄,
說不難過,
怎麼可能?

不知道大家是喝醉酒還是藉酒壯膽,
每個人的武裝都不見了,
坦承面對自己的情感,面對自己的夥伴,
我好喜歡那種感覺,
彷彿時光倒流到大一那種和樂團結的樣子,
應數九六的各位,
希望別忘了這曾有的友誼、曾有的歡笑與淚水。


最後補一篇我在學校BBS上留下的文章:

發信人: andre (...), 信區: andre
標  題: 別再
發信站: 高大原野星辰 (Thu Jun 21 10:46:14 2007), 轉信

我記憶力很好,別再在我心裡留下痕跡,
我會一直往前走下去,
我真的很愛你們,我不想再流眼淚了,
我希望開開心心的跟你們說再見。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再見,
下禮拜就回台北了,

我會記得回來這裡看,

有去台北玩,如果我沒去很遠當兵,
記得找我一下,但是台北人很摳,只請魯肉飯。

再見,真的再見了。

--
    ╓                                                          ╖-1
    ║ 當一個矩陣有了另一個反矩陣     ║
    ║          很幸福                     ║
    ║          因為  她 是 他 的唯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