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隔天晚上睡覺就夢到我那個有點寶的弟弟
........叫弟弟其實還頗為彆扭
因為他也很久沒叫過我姐姐了................
只不過那個夢境實在太真實
讓我一度以為那或許真的發生過.....
夢很短很短
大意就是我在睡覺
睡醒後    他哈哈大笑說我睡覺在流口水
我說不可能    因為我起來以後就馬上摸自己的嘴巴
結果兩個人就為了到底有沒有流口水打起架來.......
啊~~好懷念啊!
今天工作的時候
因為整天在搬重的東西
不然就是要使勁的做東西
老闆Jason就在一旁說風涼話   "回去就有力量可以揍你弟弟了!"
我說是啊~很久沒揍過他    還真有點不習慣
而Jason也是好的不記    壞的記一堆
說 "你弟弟都不叫你姐姐 都叫你啥肥的對不對?" (李阿肥、李逃玶都是正解)
...........................
........................................
..............哼
我只能說風水輪流轉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很認命
誰知道出生時被笑醜不拉嘰的李阿庭 (明明就很可愛...)
現在居然成為人人眼中的美少男
(只是肚子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大)
而且再過不久    沒意外就要去報效國家.......
想到這邊就覺得人生真奇妙
 
從小跟他吵架到大
打架也不惶多讓
阿媽的經典名詞就是"再咬你姐就把你的牙齒都拔掉   嘴巴縫起來!"
媽也受不了我們同在一間房待超過10分鐘
有事拜託他絕對是口氣差到不行
但是手腳還是會跟著嘴巴一起動
自己的事情保密的像是誰知道就會殺了誰一樣的恐怖天蠍座
什麼事情都要去嘗試看看
熱情擁抱青春    跟他姐完全不一樣
跟他借東西    絕對要完好如初的還他
例如書被折到一角    你也就不用想要體有完膚
(你還敢說,你能活到現在算是奇蹟了...)
媽說好聽一點    他叫愛惜生命    直接一點就是怕死
小時候被爸媽打的鳥樣之經典    我現在還能完整模仿表演給大家看
 
沒有跟他一起長大的人 實在太可惜
 
安德李    李阿庭
我弟弟
很想賞他兩巴掌後再送三個飛吻的年輕男子
徵女友中


--

這篇網誌真的還挺有趣的, 害我不自覺的回憶了起來,
還差點流下一小滴滴的眼淚,
一年快到了, 李逃玶也該回家了, 換我要去報效國家,
到了年紀很大還會打架的姊弟應該真的不多見吧,
睡覺會肘擊的女生應該也是種稀有動物。

我是愛惜生命,不是怕死,
我怕的是曬衣架, 這到現在還是沒有變的, 因為媽媽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