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06/07)晚上是我們的謝師宴,
地點在高雄八五大樓的金典酒店,
繼昨天(2007/06/06)晚上十一點的可利亞系籃聚餐之後,
又是個吃好料的日子。

早上為了畢業光碟的事情去找了教官,
想要請他給我們班上一些勉勵與祝福的話,
教官是我們系上一個教授的外號,
能力很強,也是讓我得到一句名言的老師。

他常說:"沒看過好的,永遠不知道可以有多好。"

因為他四處去演講跟研究,
人真的很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他,
卻被他整整訓了三十分鐘的話...

因為我們班的畢業紀念冊上漏掉了他跟另一位教授的照片,
設身處地的想,如果是我,我也會生氣,
所以雖然我不是畢冊的製作人,
我也只能不斷地跟老師說那是他們不小心的疏忽,
然而,這樣沒辦法說服我自己的理由當然也沒有辦法說服教官,
所以三十分鐘就在不停地說服教官給我拍攝影片與拒絕中度過。

教官最後說我是他覺得我們班幾個有未來發展的孩子,
鄭老師也說本來想推我當榮譽畢業生,只可惜成績沒到標準,
也訂下了我當兵回來上台大的目標。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達成那樣的目標,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失望,
謝師宴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明天系上的送舊我會不會哭了出來,
這個我付出很多心血的系,
我熱愛的高雄大學應用數學系。

最後,老爹老媽,我愛您們,
謝謝您們在我的背後給我無憂的依靠。

一個跟主題沒什麼關係的文章又誕生了。


含著冰拍照的我,我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