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可能因為昨天睡了很久吧...(不過其實還是很累,我真擔心我的睡眠品質。)
也可能是因為一大早穿了昨天拿到的新衣服,
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心情就那樣不自覺地好了起來。

接著到圖資館看書,
然後一樣看到lili(勁哥講我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麗麗啊),
只不過今天多了阿珊跑到我旁邊的那個桌子坐,

雖然我每次都會跟別人說她是我英文班同學、
雖然我每次都會跟人家說我有她的MSN,
不過說實在的,跟她實在沒有話題...
不過讀書的時候附近都是正妹,
心情應該是比坐那些看起來胖胖又臭臭的男生好吧。

接著去上名人講座,
老師可能不知道上課時間,
竟然以為自己拖了很久,
害得我札記卡都還沒寫就要下課了...
整整提早了快一節課下課勒。

還好那堂課很好混,不過他在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演講一點也沒吸引到我的好奇心,大失敗。

之後當然依慣例會看到老巴帶著他新交的學妹女朋友來閃我一下,
當然,別忘了超愛閃的傻波也會帶著他的學姐來閃。
不過還好我讀書都很認真,一點也沒有被閃到的感覺。
畢竟我是心如止水啊,哇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這篇文章的標題了。
很感謝小豬、趴趴和呆鴨來參加我的第一堂課,
(以上順序按照先後到教室排列)
利用上課的方式來加強自己的計算機組織的觀念和印象,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也順便讓對資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有個底。
今天從七點講了快三個小時才結束,
雖然只講到了乘法的演算法講完,
不過說實在的,
自己看那個部份真的要花挺多時間的。
尤其是像是數位邏輯的部份,
有上過課或是補習班的都會知道,老師其實帶得很快,
有些東西真的是我看了蠻久,跑出來的一點東西分享,
像是寫c++程式的時候它會產生overflow那種訊息,
其實是由硬體跑出訊號的,
然後怎麼跑出來? 怎麼判斷? 接著跟作業系統的system call也有關係,
或者是硬體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跟離散教的布林代數又有什麼關係?

我總是希望做點整合,就拿我愛講的例子線代來說,
我想當那個跟你們講其實linear就跟homomorphism幾乎就是一樣的那個人。

今天上的課很雜,也有點沒規律,
可能是我很想很多東西都教,
也可能是我還是準備的不足,
下次開課應該會更好的,歡迎有興趣的可以再來聽聽。

最後感謝趴趴的束脩,還挺不錯喝的,
有講錯的地方就大家一起討論吧,讓我們一起進步!

今天上得很開心,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如果覺得不想上或是有事也可以說一聲,
我這個人很隨性的...

接著想開的資料結構跟作業系統,
只不過我還有點小嫩,不知道能否請彭趴趴來主持資料結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