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晚上,
門口突然有著人敲門,
我卻拉不開門,還以為是哪個缺德鬼將我的門給黏住了。

正當我一把火快燒起來的時候,
呆鴨跟橘子手上突然出現的起司蛋糕澆熄了我的火焰。
真是溫暖好吃的起司蛋糕,
一個宅宅突然收到這種禮物真的是會措手不及的。

然後昨天去找了蔾萱姊和鄭老師哈拉,
沒想到原來看起來乖乖的蔾萱姊原來小時候叛逆的很,
也還說我一整個就是屬於可以去騙高中小女生的型,
我知道他的意思就是說我長得一副娃娃臉,
我也想看起來成熟點,
不過沒辦法,連鬍子都長不出來,看來我得這樣年輕一段日子了。

起司蛋糕,
有著高熱量足以融化一個人冰冷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