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的這段時間,
不是在家裏看日劇,打球,游泳,就是做網站,
前幾天又接到了學校的case,
在很放鬆的時候突然又要忙起來,
心好像有點收不回來。
班上的感覺也不再像以往給我的那種感覺,
是我自己不想再融入進去,
還是班上真的已經改變成我一點都不熟悉的地方?

很多人的心態都是剩下兩個月就擺爛它吧,
但是我實在不想這樣,
卻無法說服自己再付出,
這樣的班級,跟兩年前還是那麼團結的班級真的完全不一樣,
搞小團體的搞小團體,
背後說自己同學壞話的越說越多,
無力感實在是越來越大.

心底那個叫自己默默待在旁邊看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該怎麼做?



我寫不了動人的字句,
我無法打下違心的話語,
那曾經的歡笑與淚水,
在哪裡?

啤酒與啦啦隊,
籃球,排球,旗津海灘,
那互相吐嘈聊心事,
在哪裡?

我會記得,
那存放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