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也就是2007年4月28日,
小時候曾經跟我玩瑪莉賽車跟樂高積木到通霄的表姊結婚了,
因為家族中沒有年紀比較大的男生在南部,
於是我跟我表弟兩個人就被抓去當了招待,
說是招待,其實可以說是苦力跟倒茶水的...
不過真的很有趣,
跟錫城舅舅聊到他小時候中秋節被我媽帶出去玩卻被丟在旁邊,
然後被別人用衝天炮衝的趣事,
還有大表哥被一群人逼婚的時候,
對著他女朋友說: " 我就只要你! " 

看著本來就已經看過的阿肥自拍祝福帶,
在典禮的會場上看卻不禁紅起了眼眶,

表姊在嫁出門時,哭著離開舅舅跟外公的那時,
潑出水、丟下扇子的那刻,

我,
似乎開始渴望起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種感覺似乎真的挺不錯的,
希望我可以找到,
我要認真的來尋找了,
如果可以找到,我不會退縮的!

找不到,等我明年當兵回來吧.

--
有點小累了,晚點再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