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420349-fe79ac24c217d9feec2d58ca06db2a3e.jpg  

看完讓我有點失望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後睡不著覺, 打著逼、fb、和G+, 突然想到先前有人說我很有行動力,
於是我就用這個詞來當標題。我翻一翻我在fb上的打卡紀錄, 從2011/5/30號開始(前面有幾次沒打卡)。
直到今天, 每個工作天我都是早上出門上班前去游泳, 規定自己游到一千一百公尺才能結束, 然後每天晚上外加四十下仰臥起坐及兩百下啞鈴。

有些人看到我每天早上在游泳覺得很幸福, 其實每天要多花費三十分鐘在尖峰時刻的忠孝東路上騎著機車和一個小時的運動, 如果真的沒有下定一些決心, 我想這件事真的蠻難達成的。

即便到現在, 將近達成兩個月短期目標的我都還是每天在去游泳池和騎車在台北的爛交通中天人交戰。

在說了要做人肉市場價值實驗, 也在短期就拿到了又讓我天人交戰的成果。

那麼,

我算是有行動力嗎? 我想我應該算。

那我是有執行力嗎? 我想我應該也算。

但是我知道我缺乏了計畫的能力, 因為我總以為可以像年輕不懂事一樣,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總以為自己可以做一些改變。(就像我曾經在公司的產品裡面寫了一個名叫Take easy的錯誤指引頁面, 請駭客放輕鬆不要亂攻擊, 但是最後還是被偉大的QA給抓了出來, 哭哭)

對於時間的掌握與安排的能力很差這件事, 我也覺得應該要請個祕書徹底檢討改進一番, 不過這可能就像是癡人說夢一樣, 既然有著天生的懶惰性格, 只好明知故犯的繼續擺爛下去了。

不過幸好創業家應該不是什麼都需要會的

a.jpg  

在準備前往創業的路上, 我的check list上有幾個小項目暫時被我勾了起來。

像是固定的游泳運動, 努力的開闖正妹業界的人脈、不停地充實來自國內外的愛情動作片資訊和多寫一些抱怨關於業界新知的心得文之類的。

希望我可以繼續把在check list上的項目一一完成勾選起來, 也希望我的終極目標(統一世界)早一天達成。

我內心深處知道成為海賊王不應該是只有賣肝才能達成,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也希望你也可以做到(然後快點來幫我做到)

0823.jpg  

好啦, 我知道我很弱, 我聽到了啦! 哼!

忘了前呼後應回一下主題, 除了行動力以外, 還需要什麼?

其實最需要的是敢作夢的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九把刀說。

還有重要的伙伴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檔為原作者所有, 若有侵權疑慮, 請來信告知並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