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最愛妳的時候

最愛你的時候 我學會了灑脫
如果你離開我 我也要好好的
最愛你的時候 你可能錯過了
有什麼重要呢 現在都分開了

仲夏夜的天空 看得到螢火蟲
我一個人出遊 我想要好好的
難道所謂的灑脫 只是另一種脆弱
想念帶來的溫柔 包住了整個天空

原來我依然愛著 原來愛沒有盡頭
螢火蟲點亮舊夢 心痛已消失無蹤
曾經害怕再重逢 如今信心滿滿的
我們將再次相見於我最愛你的時候
螢火蟲小小火種 在我左肩上閃動
摸著溫馴的傷口 這時有一陣感動
原來是這個時候 覺得自由的時候
是最愛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