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打定好機統被當的決心去拿考卷

好像全班11個人過,二十幾個被當

二十幾個要參加補考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幸運,我剛好40分,剛好是補考的界限

也就是說,如果我過了,就可以整整加總平均20分


這聽起來似乎是好事一件

卻得把我原本打算已經放暑假的心情給暫緩了下來

所以我一定得留到下禮拜四補考,唉。


補考就像是打了一整個球季的季賽,最後的關鍵卻在總冠軍戰

一輸,整個學期就得重來。


不過這消息的確帶來給我點好心情,可是很快地,一早的心情

馬上就因為我的無聊跑去看代數成績而跌到谷底

雖然是過了,不過成績是有點慘不忍睹


還好老師最後改變了算成績的方式,成績不會那麼難看

可是還是不怎麼漂亮...好在我不怎麼貪心,有過就好。


但是那的確影響到我緊接要考的微方

不可否認,微方我對他實在太不用心,被當真的是應該的。

不過說真的,我拿到考卷的那剎那,我實在是覺得我幹嘛不自量力去選修微方呢...

 

 

所以現在要力保所有必修全過,選修會不會被當就看天了!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dre
  • 底下是一篇學長寫的文章:

    應數系只有49學分必修讓大家很羨慕吧!!
    目前大二的課有兩門必修課公佈成績了...

    機率統計
    修課人數將近70人
    確定已過人數11人
    確定被當人數20多人

    那其他20多人呢??

    下禮拜四參加補考...

    代數學
    修課人數77人
    其中有45人........... 當掉!!

    如果嫌自己系上必修課太多的話...
    歡迎轉應用數學系蛤!!
  • hsukai兒
  • 哇~那你不就比我晚放假了!
    下禮拜四...好久喔!!
    剩一個禮拜~好好準備那個補考吧!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