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了那麼久的高雄,想玩又不能好好玩
雖然說大三下已經沒有必修了
換的老師又比現在這個什麼副校長來的好很多
可是補考被當的感覺真不好
尤其是因為老師喜歡的一個女生也要補考
特地將門檻放鬆到她過了
我覺得啦
這樣子的補考乾脆不要補考
就直接擺明了說
你七十個人修的課
你只讓十六個人過
我看誰還會去修
 
要不是我之後要去修經濟的課
不想還有必修纏著我
不然我們班一堆人不修他的課我幹嘛還修
 
真的很不爽,一年來都是自己在讀那門課
數理統計這種東西要自己讀
還要能過
的確需要一些運氣跟實力
 
例題我也都做了,出來的證明我覺得我寫的沒錯
他當我我也懶得去要分了
反正一堆人陪我。
 
超不爽!修他的課總是心驚膽跳
全不都看他的臉色在上課
他心情不好就趕人出去
今天領考卷的時候又聽說他在大發雷霆
 
為什麼這種根本不配當老師的人可以當大學的老師呢?
 
小學教師都要修教育學程了,憑什麼大學教授不用?
連自己的脾氣都控制不住的老師,唉,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