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的第N天,總是一大早起來就會想到龐大的招生網站還沒做完
繼續趕工了一下
就決定跑去亞太會館洗澡兼游泳
不過很快的想到...我的泳具在高雄...可惡!!
只好在這麼熱的天去泡三溫暖了
 
還好亞太會館的冷氣夠強,也有提供冰的飲料免費喝
不然我在那個熱水池跟蒸氣室裡面一定會熱死...
雖然,雖然我只泡了十分鐘的熱水跟進去五分鐘的蒸氣室 >\\\<
 
原本很擔心自己半年沒開車了,會不會出去撞到人
沒想到,我的技術還是一樣的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老媽的車子小,路邊停車也一次OK
在窄窄的台北巷弄裡鑽來鑽去也挺靈活的
看來只要多開個幾天
這次獨自開回高雄應該不是問題了(因為上次有老爹在旁邊唸唸唸)
 
敵人勳同學願意用一個馬子當作車費要我載他一起下去
果真是高手
人帥果然就是不一樣
真不愧是咱們小小飯糰第一把BASS手交椅

開車很好玩
只是腳好累,煞車、油門、煞車、油門
還要看旁邊見縫就插的不怕死機車騎士們
果然有點小累
 
題外話,
我原本應該在市民大道往永吉路下去的
結果那個時候發個呆
跑去了個什麼堤頂大橋...
還我又得繞來繞去
多花了個三十分鐘...
真是的
市民大道沒有體貼一點的回轉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