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喜歡寫程式
不過要我寫關於數學的程式
 
只不過換湯不換藥
 
還是讓我很頭痛
 
尤其是在數學裡面必須要考慮到的東西很多
又要很嚴謹的去考慮一堆情況
真的是很煩
 
沒想到在線代沒讓我頭痛的高斯消去法
竟然成了我最喜歡的程式寫作上面一顆頗大的絆腳石
 
我想我過了這一關之後我又爬了一階
 
之前看到一個簽名檔是這樣說的:
 
數學系是內功很強(邏輯/分析) 資工系是招式很多(程式技巧) 就像令狐沖VS東方不敗
 
我很希望我可以兩個優點都有,不過我數學不太厲害似乎是註定的 = =|||
所以我只能朝著多寫一些程式,不能當令狐沖,東方不敗也不錯 XD
(雖然要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