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準備要去機場接去加拿大一個月的老媽,
不過老爸堅持要去接,但是他又想要我陪他一起去
 
但是,他放了我鴿子...他自己去接了老媽回家。
 
在被放鴿子的期間,我打電話去華碩皇家俱樂部complain我的無線網路問題
在用BBS的時候,如果持續發送命令的話會出現藍色畫面並重開機
 
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是不能忍受的,畢竟我屬於重度使用者...
 
他們的態度很好,然後傳了一個韌體給我更新,
原本以為好了,超級開心...不過還是沒成功...真是失望...不過直到剛才,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的fossil錶在花東機旅的時候搞丟了,本來還想狠下心花大錢買一支新的,
可是沒想到老媽竟然買了一支roots的錶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roots的錶盒做的真是高級的感覺 >\\\<
 
Gee,看到價錢我傻眼了 = =||| 老媽幫我們買禮物還真不手軟...
不過這也開始讓我很擔心這隻錶我可以戴多久了...這是第幾支表啊...
 
好開心,一堆禮物。
 
然後老姊的電視盒也可以帶回高雄去看了,
今天真是我的天
 
希望等一下可以把無線網路弄好,這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