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組合數學
 
誰在乎幾樣東西放到幾個盒子裡面有幾種方法?
誰在乎(x+y+z)的六次方有幾個相異項?
誰在乎我回到家可以坐船坐飛機跟走路總共有幾種方法?
 
我只知道我會把東西亂塞在一個箱子裡
我只知道我不會無聊去算相異項有幾個
我只知道我只會坐阿羅哈回台北
 
那...我幹嘛學組數勒?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搞的我會去鑽牛角尖問說:
這個箱子是一樣的嗎? 記名還是不記名投票? 蘋果長的一不一樣、有沒有都很甜?
 
聽說資工會考這個,可是為什麼不是要要最佳化的答案就好了呢?
討厭它卻還不得不一直看著它,唉。
 
熊熊發現以前阿夫教的習題全部都出現了,只不過把中文翻譯成了英文
mississippi還是一樣存在,也還是一樣要問說有幾種排列組合,
真有趣,數學就是這樣,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美國人,都會問一樣的問題!!
 
組數啊組數,我真的猜不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