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這篇文章還是出現在10/25,我只好先打標題讓他發佈為網誌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不過因為我昨天熬夜看書準備期中考,所以導致我今天都沒什麼精神...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做了
 
畢竟身體是比較重要的!!
 
感謝,
 
感謝今年搶到第一封簡訊許凱兒小姐,
從來沒忘過祝我生日快樂的胡子,
阿肥心不甘情不願的電話祝賀
老爹老媽也沒有忘記
笨貓跟冷冷育的第一篇生日祝福文
大頭跟小藍仔的方塊酥
張小姐的奇怪哇沙米口味菓子
高大藝術學院送的小蛋糕
一堆祝我生日快樂,卻又像是灌水文的祝福
住我斜對面的女生送我一堆麵包吃
 
太多太多要感謝的,我真的很 你們,
 
那個字對天蠍座A型的我太難啟齒,所以自動消音。
我知道有你們真的很好,真的!
 
對了...還有教務處送的128MB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