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我以為已經快到系籃練球的時間
我急急忙忙的趕去
 
結果早到了一個小時...只好自己先去熱身、跑步以及跟別人三打三
我傻了。
 
之後打完球,準備騎腳踏車回家
將鑰匙插進鎖裡面
解開,鎖起來
 
要往前騎的時候發現竟然不能動 = =|||
 
原來我原本沒把車鎖起來...剛剛那個動作才把車給鎖了起來...
我傻了。
 
還好兩次都沒有人看到。
 
今天跟老師隊打全場,果然我變得很喜歡打老人球
助攻的角度跟時機越來越有sense
 
在運球的時候被應物的教練抄了一球
他自以為很帥的抄了那一球然後快攻上籃
之後我的右手鮮血直流...
他把我右手的一整塊皮都給帶走了
 
原諒我罵聲髒話
 
X!
 
這傢伙也很沒球品,靠在他身上想抄個球就一直叫叫叫叫的
難怪應物的沒有人喜歡他
也沒有人在理他講什麼
 
左手的運球開始有點不順,要特訓了
11/26的愛迪達盃也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當然更要加油的是下禮拜的期中考!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