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點進去吃可利亞,一直吃到了十二點多
又跟老人一樣,從無知懵懂又熱血的大一開始談到了大二逐漸散去的衝勁
再加上大頭請我吃可利亞
不愉快的心情似乎很快就不見了
 
看來我很容易忘記氣憤
但是很難忘記氣憤所留下來的傷痕
 
媽媽總是說(對,又是我媽媽說,處女座總是很嘮叨)
當一個人還願意唸你
是因為他對你還有著期望
一旦沒有人願意唸你
你就ㄎㄧㄡˋ ㄍㄚ˙了
 
"不是不在乎
是因為太在乎了"
 
這句話常常出現,卻很少有人能真正了解。
 
至於畢旅,
其實我覺得是凱凱有點不夠積極
我知道每個月要固定繳錢
但是我總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繳
 
我想這一切,每次在要繳錢的時候PO個版應該就不會造成現在這樣的局面了
 
的確,我很錯愕
我不知道這麼多人投票說要退錢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我高中的畢業旅行沒有帶給我任何回憶,畢竟高一就辦的畢業旅行誰會記得
我真的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去個難忘的畢業旅行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觸
每次出去玩的人數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個價值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算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最後,謝謝呆鴨給我巧克力想要讓我心情好點
但是我又不是m.c.來了
巧克力會讓我變胖,會讓我心情更加down的 = =|||
天蠍座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內心裡的感謝
 
就謝天吧。
 
2600m 12分多...快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