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參加了愛河旁的路跑比賽
花了150元的報名費
拿到了飲料三瓶、adidas捲尺一支、芝司樂餅乾一包、adidas路跑排汗衫一件
 
如果說拿了紀念品就不跑的話還不會那麼累
加上昨天沒睡飽、剛吃完早餐肚子裡一堆東西
跑起來真的是很難過 = =|||
 
不過那種感覺很好,在愛河畔跑步
天氣那個時候也不會很熱...(不過已經有點熱了...)
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了,那種有點競賽的感覺還是不錯。
 
原本應該是浪漫的愛河讓我想起了大一下的時候 >\\\<
但是人不對,時間也不對,
累到快翻的我們只想回到家好好睡個覺
 
計畫要去搭訕兩個外國混血兒正妹,
卻因為我們在主辦單位提供的按摩區待太久而不見了
好傷心。
難得的機會就這樣不見了。
 
之後原本打算趕去彰化
可是老媽說我原本要給他的行照不趕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回到家寫了一下程式就去睡了。
 
下禮拜要交三個程式,GS、SSOR、還有一個我不知道。
會說我的文章又出現了外星語言
的確,這幾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我得保佑我搞的懂那三個是啥玩意
 
 
啊,
下禮拜一吃王子日式料理
星期二吃咖哩事典
天啊
星期三要趕快去看哈利波特四
真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真希望不用交作業我就可以很開心的度過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